_冬至線

在水底。

2018-08-31

剧版。


那是他们第一次接吻。

在如此迷茫、混沌、野心初露却又浑浑噩噩的年纪,都对陌生事物抱有幼稚的敌意与认知。唯独在面对彼此的时候,才能找回普通高中生的无所顾忌而任性随意的状态。谁说人就该年少老成呢,黎簇甚至偶尔自暴自弃地想永远做一个在天台吹风喝酒的人。那时候身边一定会有一个苏万陪着他。至少作为兄弟来说,这样的陪伴应当是家常便饭。

很奇怪,他们并没有说过喜欢,但却在亲吻。酒壮怂人胆放在这儿或许算合适。黎簇喝得不多,可迷迷糊糊,总也想不起前因后果。他只记得苏万过来坐在自己身旁,两个人碰杯,动作熟练无比。后来苏万说了些什么,他笑着回嘴,对方的脸就在眼前放大,再放大。他看进那双眼睛,像湿润的墨,浓稠而黏腻,化不开的墨。他眨眨眼,有什么东西贴过来,是从未感受过的陌生的温度。他一动不动,没有推开,不想推开。为什么要推?他看见苏万的睫毛,颤抖的同时,投下晕成浅色的阴影。有钱人家娇生惯养的少爷,皮肤很白,刘海柔顺地垂在额前,一副安静的乖相。可他又那么炙热,急切,不得要领地莽撞……黎簇被窒息感吞没。他险些承受不住。这时候苏万睁开眼睛,表情介于餍足和不满之间,好似委屈似的,声音很低地说,鸭梨,你咬我干什么?

评论(4)
热度(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_冬至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