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冬至線

在水底。

2017-02-07

一小段。


“哥哥,看见没有?只要你点一下头,加图索家的大少爷、未来的皇帝就归你啦!当初的黑道公主和巫女师姐你都没抓住机会,这次可没那么多时间给你犹豫,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。这么划算的生意不做白不做。”路鸣泽一边说一边啧啧赞叹着围绕恺撒转了个圈,他目不转睛,兴致勃勃,那种诡异的好像在欣赏某样物品的目光叫路明非不由得打了个哆嗦。

恺撒被定格在原位,他保持着手肘搭在膝盖上的坐姿,几缕发丝被风吹起来。路明非放慢了脚步走过去,那张俊朗阳刚的脸好似是被人用工具一下下精心雕刻出来的,从眼角眉梢到鼻梁嘴唇,每一寸线条都有如神亲自执笔勾勒。他是一件艺术品。他不应该出现在婶婶家楼顶的天台,而应该被摆在拉特朗圣若望大殿里。

路明非抿着嘴,不敢出声。

他还犹豫什么呢?他有必要犹豫么?只需要半秒钟,只需要轻轻地点下头,路鸣泽就会露出奸诈谄媚的笑容,然后风继续吹,恺撒回过头来,他对路明非说……随便说什么,反正意大利人的情话一抓就是一大把,到时候整个人都是他的还怕这会儿腻歪不够?可路明非就是不敢动,挺着脊背浑身僵硬,他发誓自己连军训都没有站得这么笔杆条直过,垂在身侧的手甚至微微发抖。

他听见路鸣泽长叹一口气。

“哥哥……你还是这么胆小啊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33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_冬至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