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冬至線

在水底。

2017-02-02

突然没完没了起来(。



“虽然是很多年以后,但我还会想起他。我知道沉溺回忆没什么用。师兄可以安稳地把小龙女藏在心里,可我不行,我暗恋师姐暗恋的全校人都知道了,我想老大的时候就好像把这几个字写在脸上,一眼就被看穿了。可能就因为这样他才看不上我,我不像师姐那么有内涵有深度,深得像本读不完的书。我更像真小姐吧,白纸一张,一辈子的人际和经历几句话就能总结,喜欢的人的名字干干巴巴地摆在那里:恺撒·加图索。他不会想看的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_冬至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