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_冬至線

_冬至線

 

过度亲密。

龙园翔/绫小路清隆
两小时极限爽文。
我流ooc


绫小路清隆在和龙园翔接吻。

严格来说,他属于被迫承受的那一方。龙园翔霸道得太过浑然天成,以至于绫小路几乎没有意识到自己需要反抗,或者说,他在对方丝毫不加以克制的气场下,也懒得做无谓而多余的挣扎。身为一个智力健全,甚至远超一众普通人的男子高校生,绫小路清隆理所当然地明白得罪龙园的后果。并非出于恐惧,而是他需要替自己的身体考虑。现在是周二晚上九点半,作为学生,对时间的观念想不强也难,面对无法逃脱的工作日,尽可能地把风险降到最低才是现在最应该做的。

……况且,他们还正在“交往”中。

交往算是个涵盖意义广泛的词语了。不论是恋爱方面,还是普通的人际关系,都可以不过脑子地拿来这两个字随意运用。因此,交往的具体概念到底如何,也逐渐变得模糊不清起来——就像绫小路和龙园的关系,暧昧得像笼罩山峰终年不散的雾气。他们看不清对方真正的面目,明里暗里地较劲,却又乐此不疲地享受。龙园翔在这方面倒是意外地很会把握尺度,他从不在明面上干扰绫小路,但每次碰面时,那双眼睛投过去的视线,总是带着点灼烧感。并不滚烫,也不炙热。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太阳吧。

烧毁了伊卡洛斯的羽翼的太阳。

绫小路明白靠近他的下场绝不可能轻松,但他偏偏鬼迷心窍。过去十几年空白又惨淡的童年里,并未有人教过他对感情的定义和控制,就算短暂的第一学期过去,逐渐尝试交友(还奇迹般的算是成功了)而对这方面稍有了解,也不代表他能一口气看穿人类身上最为复杂的东西。更别提相较于“友情”更高一阶的“爱情”。尽管他也并不觉得自己和龙园这微妙的关系可以被划分到“恋爱”一栏中。

于是,绫小路想,到底是哪里出了错,哪里出了岔子。为什么突然就这么不清不楚地牵扯到一起了?

感情都是有循序渐进的过程的。他对理论上的东西还是不在话下。但即便把这句话掰开了揉碎了在嘴里嚼过千遍万遍,绫小路也不明白这个循序渐进是如何在他跟龙园之间发酵的。他唯一能感觉到的,只有一点。

这悄无声息地蔓延开的情绪,是从龙园先开始的。柔软又坚韧。带着刺缠绕过来。

再裹紧。

他没有躲开。

绫小路清隆没有回避。他想起名叫玫瑰的植物。

带刺的枝蔓。

然后被拖下去了。拖进深渊泥沼,越陷越深。他出不来,也不想出来。索性不作为,放纵自己被吞噬干净。沉溺其中。

从来没有体会过,甚至有点上瘾。

上瘾的结果就是,龙园靠过来亲吻他的时候,绫小路就明白,挽回不了了。

他还能照样掌控D班局面,还能照样指挥棋子大杀四方。他可以继续扮猪吃老虎,也可以选择从现在开始大放异彩。一切都取决于他,全看他高兴。

‌但是就在浴室花洒喷出温热的水把他从头到脚浇得透彻,在龙园的嘴唇近乎凶狠地堵上来的那一刻,绫小路清隆就对这些,全都不感兴趣了。

这个念头只在脑海里停留了几秒。

哪怕是几秒钟也够了。

浴室不太宽敞,两个身材中等偏上的男人挤在一起更是显窄。热气腾腾的,又闷又沉。绫小路快被他亲到缺氧。好在龙园没想让学校发生命案,对待处男非常体贴地及时停止了这个冗长的吻。绫小路靠着瓷砖喘匀了气儿,这才寡淡地开口。

“这可是蓄意谋杀。”

龙园被他逗得直笑,抬手撩一把被水打湿的头发,卯足了劲儿地嘲讽:“哈哈哈哈……绫小路,你不用这么急着暴露自己没有经验吧?可不得了啊,把四个班搅得天翻地覆的男人,除了业余讲讲冷笑话之外,还是个性冷淡,说出去等着笑死人吧。”

绫小路对这低级的调笑早见怪不怪,波澜不惊地还了句嘴,龙园反倒笑得更欢了。等他笑够了,突然凑过来,拉进距离,又卡在一个绝妙的位置上。没有近到共享呼吸的地步,但又能恰到好处地把对方的五官清晰地烙进眼底。

绫小路顺势端详起龙园的脸来。

毫无疑问,这也是可以迷倒一大票女性的类型。要让绫小路来说,龙园的帅气程度怎么也要在他之上。和平田洋介那般柔和讨喜的温润长相不同,也跟堀北学那种冷淡到凛然,好看得有点挑剔的意味不一样,龙园从眉眼就透着嚣张和狂气,侵略性极强。大概是荷尔蒙气息要更加浓厚吧。绫小路想。学生会长虽然也是气场全开的人,但要比喻的话,那就是冰与火的区别,至于平田则是温水。……这三个人要是碰到一起,大概会发生不得了的化学反应吧。

绫小路走神久了,龙园就不乐意了。掐着他下颔眯着眼,嘴里冒出来的都是夹杂不和谐词汇的威胁。两个人在浴室里稀里哗啦折腾了半天,结果该干的没干成,倒是前胸贴后背地洗了个莫名其妙的澡。不知道龙园怎么就突然网开一面放过他这个未经人事的DT了。当然,碍于空间有限,加上时不时的肢体接触,生理反应还是避无可避。泡沫糊了满身的时候,龙园干脆按着绫小路把两个人那话儿抵在一块儿胡乱撸了一发出来。看着现在名义上是他男朋友的人被自己用手伺候依旧不咸不淡,反应还不如接吻时候大的状态,龙园翔不耐烦地咂了下舌,扣着后脑勺又咬过去啃上一通。

绫小路再次顺从地闭上眼。

看来不用担心明天上课的事了呢。

_冬至線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_冬至線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